位置: 首页 > 国际借鉴 > 国际借鉴 > 《灾难求生大作战》:美国Spike电视网制作的自然灾难自救教学纪录片

《灾难求生大作战》:美国Spike电视网制作的自然灾难自救教学纪录片

2015-08-31     2918次

   《灾难求生大作战》是美国Spike电视网制作的一档自然灾难自救教学纪录片,也是一部模拟真实生活环境下的灾难事故,教授自救经验的大型纪录片。
   在十个自然灾难中,主持人每集模拟一个灾难,假设最坏的条件下的状况,教人们如何利用最新的求生知识和军队技巧,让人们在浩劫面前,学会顺利逃生。主持人将和演员一起教你如何浩劫求生。
   每一集中主持人凯德·科特立将会和五个人进入一个或者多个相同类型的灾难模拟当中。主持人将全程参与到节目中,但是主要给予其他五个人一些指导,并且会不定时提示要点和注意的地方。此外,还将采访一些相关的专家和类似灾难的幸存者,对一些专业名词等进行解析和讲述灾难发生时的经历。有时在一集节目中也会模拟多个类似的灾难的不同情境:比如在“毒气攻击”中分别说了流行病疫情和在地铁内的人为释放毒气两个灾难;在“核弹攻击”中,离核爆地点,远近不同的自救方法;在“恶徒入侵”中,模拟在不同地方和环境被歹徒捆绑的自救方法等等。
   《灾难求生大作战》中的十大灾难场景
   1、劫机事件"Hijack"
   2、烈焰火场"Fire"
   3、飓风来袭"Hurricane"
   4、恶徒入侵"Home Invasion"
   5、高山雪崩"Avalanche"
   6、海上船难"Lost at Sea"
   7、商场枪战"Mall Shooting"
   8、核弹攻击"Nuclear Attack"
   9、强烈地震"Earthquake"
   10、毒气攻击"Pandemic" 


《纪录片天地》http://www.jlpcn.net/vodhtml/112.html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天堂可以等待:请系好安全带

  • 下一条

    各国的家庭住宅防火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