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国际借鉴 > 国际借鉴 > 户外生命吸管!丹麦Lifestraw

户外生命吸管!丹麦Lifestraw

2016-04-08     2852次


今日头条:http://toutiao.com/i6267297515637309953/

   LifeStraw获奖无数并被称为可以改变人类的发明的理由只有一个,它真的是为了生命而来:只需极小的成本,就可以解决关乎生命的安全饮水,难怪全球媒体毫不吝啬地将LifeStraw评为最佳发明医疗保健项目。全球媒体也毫不吝啬对其褒奖,被CNN、BBC、Time等诸多媒体评为“本世纪最佳发明之一”。《福布斯》称: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十件物品之一。《纽约时报》称:能够挽救生命的进水器。《财富》称:一个可以拥有更好生活品质的工具。LifeStraw生命吸管还获得了德国ISPO户外用品金奖,这不仅代表了LifeStraw生命吸管技术受到了全球认可,更是世界对LifeStraw生命吸管未来的期许。
   生命吸管(Diercon)是一种获取饮用水的吸管装置,31*160mm直径,重量60克的吸管;能够过滤1500升水,足够供一个人一年使用。它携带方便,无需电池、电源或更换部件操作简单,只需将塑料管伸进湖泊、河流中便可直接饮用水。LifeStraw生命吸管对于产品品质的把控非常严格,可以滤除99.9999%的治病菌 (如大肠杆菌) 以及99.9%的寄生虫。经过其过滤后的水质符合美国EPA饮用水标准。而且能够过滤至少1000升水,至少足够供一个人两年使用。
   LifeStraw让第三世界的人们能够卫生的获取饮用水,抵制细菌在饮用水之间的传播而引发各种传染病(如疟疾),当然也不需电力的支持,由Vestergaard Frandsen公司的 Torben以及(后来加入)来自荷兰的Rob Fleuren和以色列的Moshe Frommer设计,Vestergaard Frandsen将生产这个产品,而且将价格控制在第三世界人们的消费水平上.
   功能强大:至少去除99.9999% 的水生细菌; 至少去除99.9% 的水生寄生性原生虫; 降低浑浊度:可过滤掉大约0.2 microns的微粒。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美国人如何减灾救灾

  • 下一条

    美国灾难自救教学纪录片《浩劫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