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让我们看得更远”主题征文活动已全面启动

“让我们看得更远”主题征文活动已全面启动

2017-09-01     4144次

      由预防灾害网、预灾联盟、预灾工委等单位发起的面向志愿者征稿的有关“让我们看得更远一一大家笔下的预灾文化建设”主题征文活动已启动,您可根据、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所看所想写出您的建议或经历。来稿不限字数,不限文体,我们希望大家都能拿起手中的笔写一写自己对预防灾害的认识和理解。

      此项活动除了在预防灾害网、优酷土豆等媒体上推广外,还会在热心支持预防灾害文化建设的志愿者微信群中传播及中央主流媒体上推出,同时还会将征集的文章与视频媒体深度融合拍摄推出一批集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预灾知识系列短片,并将出版《让我们看得更远一一预灾文化建设》文集,赠送给每位志愿者。

      投稿邮箱:yfzh2015@sina.cn

    (我们支持原创文章,如发现有侵权、盗版行为,一律不予采用。最终解释权归预防灾害网所有)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国内第一本《国外预防灾害法律汇编——以美、日、德为例》正式出版发行

  • 下一条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活动走进门头沟安家庄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