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活动工作协调会召开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活动工作协调会召开

2017-04-09     4821次

     近日,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活动工作协调会在联合国驻华代表处召开。


 
       参会人员就今年我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的文化公益项目活动内容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为了更好地体现活动宗旨“平安校园,从预防灾害做起”,会议精心讨论并设计了活动形式和内容。
 
       
      活动将充分调动学生们的参与积极性,通过学生对各类预灾应急包拆解与重组的游戏形式,增加互动式交流内容。据悉,活动主办方将捐赠预防灾害用品,发放由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预防灾害法治保障书籍和预防灾害宣传册。该活动将由预防灾害网承办。

 
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负责人   陈忱
 
联合国驻华代表处灾害管理处项目经理   张素娟
 
预防灾害网董事长   彭涛
 
       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负责人陈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灾害管理处项目经理张素娟,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预防灾害网董事长彭涛,联合国驻华代表处于梦明、元帅、霍境如、王璇,预防灾害网郝津正等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合影
 
(编辑 / 郝津正)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全国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活动捐赠用品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 下一条

    童星瑄瑄和瑶瑶参演预灾公益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