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工作会议召开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22     3975次

        近日,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工作会议在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召开。


 
       会议围绕预防灾害宣传模式和预防灾害用品评定等议题展开。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项目主任陈忱主持会议。参会人员观看了国家预防灾害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英文版,并就现有的预防灾害用品定位提出了优化方案,对设计组装“家用预灾包”“校园预灾包”“车载预灾箱”的专业性和灾害类型的针对性进行了讨论。
 

 


 
       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预防灾害网董事长彭涛,提出了多功能‘’家用预灾包‘’的建设性意见和汽车预灾用品的具体设计方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相关合作单位在会上演示了“智能建筑预防灾害模块”介绍了灾害发生时的逃生模拟场景。
 







 
       陈忱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预防灾害文化建设要充分利用互联网自媒体时代的优势,尽快把新型预灾用品捐赠给学校、机关、社区等地,积极筹备国家预防灾害培训体验基地(馆)的建设,把预防灾害教育、法治等研究做为预灾文化理论形成的支撑点,尽早开拍大型连续剧《关爱不易》,让更多的人了解“可以一生不用,不能用时没有”的真正意义,切实如需的提高人们的预防灾害意识。
 

陈忱
 
    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常务理事钱增发,办公室副主任王涛,项目主任助理郝津正,北京国建融科合创科技有限公司王泳、新兴际华应急救援科技有限公司周楠等参加会议。
 

彭涛


钱增发


王涛


王泳


郝津正


周楠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预灾公益宣传片拍摄王光如篇

  • 下一条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进入成果转化落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