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预灾联盟:把预灾文化建设融入爱国主义教育

预灾联盟:把预灾文化建设融入爱国主义教育

2017-11-09     3854次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一定要让预防守护幸福,使他们快乐的成长。但如何在普及预防灾害文化的同时,又能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从而使他们熟悉了解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近日,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捐赠活动再次走进河北省矾山磷矿学校。活动当天,矾山磷矿学校师生400余人列队走进会场,排座整齐后,满怀期待地等候“神秘嘉宾”的出现
 

三位特型演员走进会场

 
    伴随着《东方红》音乐的响起,分别由特型演员钱大威、安吉、马森扮演的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三位伟人徐步走进会场,迎来了在座师生和志愿者们连绵不断的掌声。三位特型演员用各自扮演人物的口吻向师生表示问候,并强调了预防灾害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提高预防灾害意识,学习预防灾害知识。
 

捐赠学校预灾包




学生们为三位演员戴红领巾

 
    活动中,全国政协委员艾克拜尔•米吉提,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理事长陈忱与他们一起代表主办方向学校捐赠预灾包并走进师生当中,亲自给小学生们佩戴了预灾荧光手环,场面热烈而动人,达到了预期效果。
 

毛泽东扮演者钱大威给学生发放预灾手环


 

周恩来扮演者安吉给学生发放预灾手环


 

邓小平扮演者马森给学生发放预灾手环




全国政协委员艾克拜尔·米吉提给学生发放预灾手环
 



陈忱理事长给学生发放预灾手环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活动现场(六)



活动现场(七)



活动现场(八)



现场活动(九)

 

  磷矿学校优秀教师讲话



与学生集体合影留念
 
       该公益项目活动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主办,全国预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负责具体落实。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用工匠精神打造预灾文化:《珍惜》系列之杨福喜篇上线

  • 下一条

    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发生6.9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