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王洛勇:我是预灾联盟志愿者

王洛勇:我是预灾联盟志愿者

2018-02-13     3940次

       近日,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之王洛勇在优酷、CCTV公益之声、凤凰新闻、网易新闻等新媒体中上线,一经推出便引起广泛关注。


王洛勇

 
       著名演员王洛勇一直致力于中国民族文化的对外交流与传播,同时将音乐剧这一艺术形式民族化、本土化作为一种探索和实践的教学模式,并在上海戏剧学院创办了音乐剧专业。是一位集演员、编导、教授及中外文化使者于一身的艺术家。
 

总导演陈忱与王洛勇讨论脚本

 
       此次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之王洛勇的拍摄,以“王洛勇音乐剧工作室——名家开放课”的排练为切入点,将孩子们认真排练音乐剧的舞台和王洛勇的教学、排练结合在一起,向观众展示音乐剧的排练除了个人技巧外,更重要的是团队意识,协作观念,因为预防灾害更需要这些。本片呼吁“预防灾害文化建设一定要走进校园……”。
 

音乐剧排练全体学员


工作照

 
       该片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预灾联盟影视中心出品,致尚传媒、如艺文化、工美技校影视中心制作。

    《珍惜》系列除在各大视频网站推出外,还将在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项目活动主办城市电视台配合活动播出。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陈忱:打造“影响级”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宣传片

  • 下一条

    安吉:愿为预灾文化建设公益活动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