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全国预防灾害产品标准管理工作委员会预防灾害用品研发中心挂牌成立

全国预防灾害产品标准管理工作委员会预防灾害用品研发中心挂牌成立

2018-06-24     3791次

      为了更好的实现我国预防灾害用品的专业化、系统化和多样化的研发目标,推进我国预防灾害用品的产学研进程。近日,全国预防灾害产品标准管理工作委员会预防灾害用品研发中心在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挂牌成立。





      近日,预防灾害用品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全国预防灾害产品标准管理工作委员会主任、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长、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陈忱、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袁毅桦、副校长赵银生、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唐建生、副院长田钧、办公室主任赵雪章、预灾联盟工作人员刘韻霞、夏梅、庄肃,及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工业设计系系主任钟尚联、专业带头人彭文利、副主任孟拥、教师苏海风、李永斌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悉,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今后预灾用品的创新研发工作、预防灾害培训教育基地建设,及影视双创学院建设三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预防灾害网)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预灾联盟“五一”推出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之“咱们工人有力量”

  • 下一条

    预灾扶贫并举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活动走进临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