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之廖卓龙篇上线推出

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之廖卓龙篇上线推出

2020-01-28     3436次

  作为我国政府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的“国家预防灾害培训与文化建设项目”重要组成部分和建设成果之一的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之廖卓龙篇,近日上线推出,并将在公益活动举办地电视台和网络平台播出。

 
  《珍惜》系列之廖卓龙篇的制片人兼导演陈唯一在介绍该片时强调,由于拍摄及后期制作时,还没有出现疫情,因此片中并没有针对疫情的具体情节和台词。但廖卓龙作为华裔优秀舞者,以预灾联盟志愿者的身份,呼吁大家“提高预防灾害意识,学习预防灾害知识”,在发生疫情的当下,还是颇具现实意义的。
 
  该片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出品,由ZHHZ文创艺术影视机构联盟成员单位、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电影文学创作基金海外创投中心、预灾联盟影视中心共同拍摄完成。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预灾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之“我们都是志愿者”上线推出

  • 下一条

    预灾联盟志愿者王蕾蕾:疫情当前,用心传递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