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国家预防灾害培训体验和法治保障公益活动启动

国家预防灾害培训体验和法治保障公益活动启动

2015-01-29     3562次

    为把“依法治国方略落到实处,践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总体要求,“国家预防灾害培训体验和法治保障公益活动”在河北省涿鹿县矾山磷矿小学启动。
    此次活动的宗旨是“倡导推动预防灾害体验式培训和法治保障进程”,活动主题是“参与预防灾害培训体验,共同推动法治保障进程,让预防灾害的忧患意识,点亮生命与希望的明灯”。在启动仪式上,活动主办方向矾山磷矿小学赠送了预防灾害用品和预防灾害法律法规汇编,并确定在近期向该校五百名学生免费发放 “防灾头巾”和相关法律法规常识手册。公益项目负责人陈忱主任出席了活动。
                 
                                     向矾山磷矿小学赠送公益预防灾害用品
   “国家预防灾害培训体验和法治保障公益活动”作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华项目的执行内容,未来五年内将通过调研、培训、公益捐赠、宣传推广等形式,在预防灾害法治保障研究、培训体验示范区建设、预防灾害宣传推广等方面完成大量工作。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没有了

  • 下一条

    预防灾害培训体验公益活动走进河北省涿鹿县矾山磷矿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