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陈忱主任考察新能源企业

陈忱主任考察新能源企业

2015-10-15     3260次

  
   近日,陈忱主任赴黑龙江省中科众瑞(哈尔滨)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就预防灾害中常用的应急电池进行了专项调研考察,并参观了第二届中俄博览会暨26届哈洽会中科众瑞展台。
   中科众瑞(哈尔滨)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研发宽温区动力镍氢电池及相关产品配套电源的新能源企业,依托中国科学院的科技研发优势,获得包括国家科技部937、863,总装备部、科学院等多项资助,并申请15项中国发明专利(已授权10项)及2项国防保密专利。此次调研考察就宽温电池的设计、生产专属预灾用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陈忱主任介绍了国家预防灾害公益文化活动项目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在项目发展中希望中科众瑞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参与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做一个优秀的有公益心的社会企业。
   中科众瑞董事长张国良详细介绍了中科众瑞在节能优势、军工生产、宽温领先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并表示将积极参与预防灾害用品用具的民用化开发、创新、生产,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一堂生动的预防灾害班课

  • 下一条

    预灾办向民盟黑龙江省委捐赠30套预灾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