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陈忱一行赴黑龙江省政府应急办调研学习

陈忱一行赴黑龙江省政府应急办调研学习

2015-10-16     4210次

       
   近日,在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基层行黑龙江站开展过程中,陈忱主任与黑龙江省政府应急办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首先黑龙江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应急办崔巍主任向陈忱一行介绍了黑龙江省政府应急管理现状和应急管理平台建设的情况,现场演示了应急管理平台的重点区域实时监控、手机平台互通等现有技术手段。民盟黑龙江省委驻会副主委杨永道介绍了民盟对预防灾害、政府应急管理的关注和支持。
   黑龙江省政府应急办副主任房军、彭英顺、李泽民、王永昌,应急办调研员田严、李建中,副调研员蒋亚池,民盟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李福生、副部长赵龙云,中国气象报社传媒策划中心主任刘琳,国家预防灾害项目办公室调研处处长刘磊,以及李跃宇、薛丽娜、黄爽、孙杨、杨宗奥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后,陈忱代表活动主办方向黑龙江省政府应急办、民盟黑龙江省委捐赠了70套预灾马甲和100本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的《首届预防灾害论坛论文集》、150份项目宣传资料。
   陈忱随后赴黑龙江省中科众瑞(哈尔滨)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就预防灾害中常用的应急电池进行了专项考察,并参观了第二届中俄博览会暨26届哈洽会中科众瑞展台。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预灾办向民盟黑龙江省委捐赠30套预灾用品

  • 下一条

    国内第一本《国外预防灾害法律汇编》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