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预灾办与北京市昌平公安消防支队进行工作交流

预灾办与北京市昌平公安消防支队进行工作交流

2015-11-02     3039次

                                                                
    近日,在第25个全国119消防日来临之际,预灾办与北京市昌平公安消防支队就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基层行北京站走进昌平区暨昌平区第二十五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进行了工作交流。
    双方就此次活动的关于小学生750个预灾书包的捐赠、《国外预防灾害法律汇编》的捐赠,特别是消防演练针对学生的体验式培训的细节进行了探讨。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陈忱强调,此次活动既是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基层行的一部分,又是昌平区第二十五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重点是针对750名小学生的消防体验式培训演练,和预灾安全书包发放等重要环节。目的是加强学生们及社会各界对预防灾害的重视意识的形成。
    昌平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杨善志介绍了活动的筹备及日程安排情况。预灾办调研处处长刘磊、昌平公安消防支队赵廉洁、宣传科胡永刚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预防灾害用品研发座谈会召开

  • 下一条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培训体验平台建设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