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培训体验平台建设座谈会召开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培训体验平台建设座谈会召开

2015-11-04     3962次

   旨在完成四大任务目标的培训体验平台建设座谈会近日在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召开。
   张战波院长介绍了中冶设备研究院的总体情况,游艺设备与仿真技术中心主任王国平介绍了主题公园设备研发方面的情况,并播放了宣传视频。
  
   陈忱主任介绍了国家预防灾害公益文化项目的总体情况,交流中心三处副处长李珂、UNDP项目官员助理任梦颖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项目办调研处处长刘磊演示了项目培训体验平台规划设计以及平台建设的进展情况。  
   
  中国网络电视台副总监赵军胜,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常务理事刘军委,理事周建财、张国良、姜哲敏,中冶设备研究院游艺设备与仿真技术中心副主任张金利、师学斌,建筑分院副院长郭杰,市场营销部区域经理李立峰,业务经理冯向阳,黄羽、马宇峰、杨宗奥等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预灾办与北京市昌平公安消防支队进行工作交流

  • 下一条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基层行北京站走进昌平区 暨昌平区第二十五届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