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项目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艾克拜尔-米吉提出席全国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用品研发座谈会

项目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艾克拜尔-米吉提出席全国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用品研发座谈会

2015-12-04     3378次

       
                               
   近日,项目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艾克拜尔-米吉提出席了在中国气象局举办的“全国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用品研发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了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专家委员会多位专家、生产厂家代表等参加,围绕预灾马甲二代产品研发、生产,预防灾害手电的设计整合、预防灾害效应进行了广泛的讨论。艾克拜尔-米吉提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的意义和社会效益,并表示预灾用品的研发、生产、捐赠是普及预防灾害文化的重要抓手之一。
         
   此次座谈会由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负责人、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理事长陈忱主持。座谈会上,陈忱理事长还代表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向艾克拜尔-米吉提颁发了“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聘书”,赠送了预防灾害用品。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项目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重庵主席出席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

  • 下一条

    第二届国家预防灾害论坛即将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