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项目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黎志明主任出席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

项目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黎志明主任出席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

2015-12-08     3417次

                                                 
      近日,项目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黎志明主任出席了“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基层行北京站走进昌平暨昌平区第二十五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
     该活动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区域经济研究学院、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北京市昌平区教委、北京市昌平区百善镇百善学校协办,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项目管理办公室、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秘书处、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昌平支队协办。

                     
      活动开幕仪式上,黎志明主任代表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活动基层主办方领导作了活动致词,黎志明主任在致词中强调:“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基层行活动,特别是预灾害用品用具的研发、制造、公益推广是中小企业拉动内需的方向和社会责任,是“让人民过上美好幸福生活”的保障,希望孩子们在此次活动中使用预防灾害安全书包的同时增强预防灾害意识,积极参与消防、地震体验式培训,平安快乐的成长。”并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别主任戈门(Carsten Germer)一同为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先生颁发了“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项目公益大使”聘书。之后与其他参会领导一同为百善小学750名小学生代表和170名教职工代表发放了预灾安全书包和预灾公文包、论文集。
                    
     开幕式结束后,黎志明主任参与体验了由昌平消防支队永安中队、回龙观中队、未来科技城中队在现场组织的消防观摩、体验活动,烟雾帐篷中体验学习火场烟雾中的逃生技能,听取了新型消防设备的性能介绍,,登上由中国消防博物馆提供的地震体验车,感受地震时的实际状况,学习逃生自救的避难方法和技能。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项目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左传长出席全国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预灾用品研发座谈会

  • 下一条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基层行走进新疆霍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