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项目管理办公室参加“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国别方案回顾与项目管理能力建设交流活动”

项目管理办公室参加“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国别方案回顾与项目管理能力建设交流活动”

2015-12-24     3411次

         
    近日,项目管理办公室参加了由UNDP 组织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国别方案回顾与项目管理能力建设交流活动”。
    该交流活动由UNDP牵头组织,各项目合作伙伴参与,活动通过先进的知识培训和高质量的经验分享,提升各合作伙伴的项目监督与报告水平、项目完成的效率与质量。活动在开发署驻华代表处大会议室举行,活动包括开发署副国别主任何佩德回顾2010-1015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国别工作方案回顾和2016-2020国别工作方案展望、开发署新闻处首席新闻官张薇介绍开发署项目宣传支持服务、开发署亚太区总部项目管理评估部门项目评估专员Daniela Gasparikova关于开发署项目管理评估标准及相关经验的视频分享、关于项目管理中最佳实践的小组讨论、开发署新闻处新闻官李希介绍开发署项目创新支持服务、优秀项目颁奖等。
         
         
    项目主任陈忱和项目管理办公室刘磊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优秀项目颁奖环节,刘磊代表项目管理办公室从副国别主任何佩德手中接到了“年度最佳项目宣传奖”。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国家预防灾害培训体验和法治保障文化基地建设项目荣获UNDP 年度“最佳项目宣传奖”

  • 下一条

    第二届国家预防灾害论坛在南京举办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