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预灾文化:走进科技夏令营

预灾文化:走进科技夏令营

2016-08-09     3150次

                 
    

        近日,在山东省新泰市翟镇中心小学的科技夏令营上,全国人大常委、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民盟中央原副主席、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专家委员会主任李重庵,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理事长、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陈忱代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中国政府合作的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活动主办方,向此次参加科技夏令营的学生、教师、志愿者捐赠了100套预灾照明瓶、36套预灾应急电源和200份预灾文化建设宣传册。
   陈忱理事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讲解了预灾用品的使用方法,并以《科学有序 预防灾害》为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为他们赠送了《和谐之美一一五十六个民族诗书画集》《矾山风情》摄影作品集。
   山东师范大学教授耿越主持讲座,民盟新泰市支部主委周奎代表科技夏令营接受了捐赠。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预防灾害:让儿童快乐安全地成长!

  • 下一条

    习近平:同自然灾害抗争是人类生存发展的永恒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