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预防灾害网召开改版工作会议

预防灾害网召开改版工作会议

2016-11-26     3539次

                 

                 

    在新承办单位进入的同时,预防灾害网近日召开了改版工作会议。会上,行业专家、研发人员、企业界代表从不同的角度对网站改版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参会人员普遍认为,互联网新媒体作为一种新兴传播形式,具有传统媒介无法比拟的优势,表现在其传播的多元化、个性化、广泛性、开放性等诸多方面,而互动性是互联网新媒体处于核心位置的关键词汇。
    改版会议上,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理事长陈忱表示,在传播预防灾害知识,弘扬预防灾害文化方面,尤其需要大众的积极参与,预防灾害网今后将把线上传播和线下活动紧密结合,加强媒介与受众之间的交互性和活跃度。紧密结合“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项目”的开展,结合互联网新媒体的互动特性,多形态、多频道地探讨如何在新常态下高效利用政府管理资源,如何在顶层设计中增强民众预防灾害能力,如何将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明确的社会管理方式有机结合起来等实际问题。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预防灾害网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 下一条

    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