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媒体链接 > 媒体链接 > 今日头条:淳于珊珊助力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

今日头条:淳于珊珊助力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

2017-07-19 17:39:29     2923次

     近日,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中国政府合作的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宣传片《珍惜》系列之淳于珊珊在京拍摄完成。

      淳于珊珊曾主演过《百变神偷》《黄河大侠》《五号特工组》《国家宝藏》《神探狄仁杰2》《活佛济公》等多部影视作品,其在影视界被公认为艺德、演技俱佳。

      在公益宣传片拍摄中,淳于珊珊通过所见所闻,建议“把预防灾害体验式培训常态化,才是提高预防灾害能力的根本”。淳于珊珊面对境头用中文和英语反复呼吁:“灾前的预防,比灾后的救援更人道!”

      事实上,淳于珊珊并非第一次拍摄公益宣传片。在2008年志愿者主题公益电影《微笑圈》中,淳于珊珊与其他几位演员身体力行,用精彩的表演表达了自己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和祝福。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淳于珊珊第一时间捐了款,并时时刻刻的在关注灾情的进展情况。得知能够参加“献爱心,就在这一刻”百名明星大合唱活动,淳于珊珊非常激动,在录制这主题歌曲时相当的投入,他表示“献爱心,就在这一刻,灾区人民需要我们的帮助,而我们也有这个责任去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

      据悉,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宣传片《珍惜》系列之淳于珊珊中英双语版,将于今年七月份上线推广。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今日头条: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管理办公室赴哈尔滨调研

  • 下一条

    搜狐新闻: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活动走进绵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