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媒体链接 > 媒体链接 > 中国网:《战狼2》即将公映,主演淳于珊珊不忘助力公益

中国网:《战狼2》即将公映,主演淳于珊珊不忘助力公益

2017-07-31 09:58:30     4008次


    由吴京执导的3D军事类型电影《战狼2》将于本月28日公映,在该片扮演反面人物林志雄的著名演员淳于珊珊,在现实生活中则热衷于公益。

 
   影片中,林志雄是一个自私、贪婪,视钱如命的商人。他善于搞人事斗争,对老板阿谀奉承,而当危险出现时,他的人性丑恶的一面更是暴露无遗。为了自保,他居然要把来救助他们的冷锋赶走,后在雇佣军的逼问下说出了冷锋的名字。而最终,战争使他感受到了人性中善的一面。这也是淳于珊珊饰演的极为少数的反面人物之一。
 

 
        淳于珊珊从事演艺事业已有三十年。在1987年,他首次出演由张鑫炎导演的动作电影《黄河大侠》,饰演江湖艺人车天。他的首次出演便凭借精湛的演技博得了观众的喜爱,并相继于1989年与周里京共同主演电影《百变神偷》,饰演神偷包德。
        在三十年的演艺生涯中,淳于珊珊一步一个脚印,出演了几十部优秀的电影和电视剧,如《神探包青天》《五号特工组》《神医大道公》《神探狄仁杰2》《活佛济公》等,是影视界公认的艺德与演技俱佳的演员。

 
       不仅如此,淳于珊珊还十分热心于公益事业。2017年5月,他曾出演国家预防灾害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在片中通过自己的所见所闻,建议“把预防灾害体验式培训常态化,才是提高预防灾害能力的根本”。淳于珊珊面对镜头用中文和英文反复呼吁:“灾前的预防比灾后的救援更人道!”
 
       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淳于珊珊第一时间捐了款,并时时刻刻关注着灾情。得知能够参加“献爱心,就在这一刻”百名明星大合唱活动,淳于珊珊非常激动,在录制这主题歌曲时相当投入,他表示“献爱心,就在这一刻,灾区人民需要我们的帮助,而我们也有这个责任去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



 
    据悉,预防灾害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之淳于珊珊也将于728日当天与《战狼2》同步上线推出。《珍惜》系列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联合出品,致尚传媒、北京工美技校拍摄,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秘书处监制。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凤凰新闻:六十集预灾网播剧《关爱不易》筹备座谈会近日召开

  • 下一条

    人民日报:科学“自救”不能纸上谈兵,灾害来临前我们能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