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媒体链接 > 媒体链接 > 霍城党建网:全国预防灾害公益活动基层行走进霍城县

霍城党建网:全国预防灾害公益活动基层行走进霍城县

2015-12-10     3465次

时间:2015-12-09 13:50 作者:汪世军
  12月8日,全国预防灾害公益活动基层行活动走进霍城县萨尔布拉克镇,为当地中心校全体学生捐赠了1200个书包,就第二十六个国际减灾日确定的“掌握防灾减灾知识,保护生命安全”这一主题进行了宣讲。
  在捐赠仪式上,国家预防灾害公益文化项目主任陈忱,项目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艾克拜尔,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副理事长姜哲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毅力及县民政局、教育局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县政协副主席努尔夏提主持仪式。
     在仪式上,全国预防灾害公益活动基层行负责人向萨尔布拉克镇中心校的学生代表们捐赠了书包,表示将向当地中心学校的1200名学生每人赠送一套预防灾害安全书包。
     张毅力在仪式上致辞,他说今后霍城县将把提高各族群众的预灾意识、增强灾害预防能力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大力推动预防灾害文化的建设,积极建立健全预防灾害体系;一定要珍惜和维护好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良好局面,为预防灾害和教育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北京出发,赴黑龙江、甘肃、江苏、福建、新疆等地开展活动,历时两个半月,最后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主会场和江苏南京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分会场举行论坛,与专家、从业人员和大学生们一起通过互联网共同来分享、总结预防灾害的成果与经验,分析预防灾害体验式培训的重要性和预防灾害文化普及、传播的方式方法。(霍城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 汪世军供稿)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中国网:第二届国家预防灾害论坛即将召开

    • 下一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基层行”走进伊犁州霍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