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媒体链接 > 媒体链接 > 伊犁党建网:全国预防灾害公益活动基层行走进霍城县萨尔布拉克镇中心小学

伊犁党建网:全国预防灾害公益活动基层行走进霍城县萨尔布拉克镇中心小学

2015-12-10     3210次

发布时间:2015-12-09    文章来源: 霍城县   
 

 

(伊犁党建网讯)为了让学生从小树立预防灾害观念,形成预防灾害意识,12月8日上午,全国预防灾害公益活动基层行走进伊犁州霍城县萨尔布拉克镇中心小学开展预灾书包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霍城县政协副主席努尔夏提·阿合买提同志主持,国家预防灾害公益文化项目主任陈忱,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副理事长姜哲敏,项目办工作人员杨宗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毅力,萨尔布拉克镇党委书记李卫国等同志参加捐赠仪式,萨尔布拉克镇中心小学70名学生接收捐赠。

活动开始前,萨尔布拉克镇哈萨克族学生代表向捐赠方领导献袷袢,并为主席台领导佩戴红领巾,随后陈忱同志代表捐赠方讲话,他要求社会各界要充分认识到在中小学生中开展预灾教育的重要性,及时将防灾害培训体验纳入政府管理机制与体制中,通过法治保障让预防灾害培训体验法治化、常态化。要以此次捐赠仪式为起点,在萨尔布拉克镇广泛开展预灾、防灾教育活动,增强群众的预灾、防灾意识。张毅力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致辞,他对主办方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同时也要求广大师生要牢记陈忱同志的叮嘱,要从不断加强自身预灾意识、努力学习,为建设家乡做出自己贡献。最后,主席台领导为参加捐赠仪式的70名学生代表发放了预灾书包和预防灾害知识手册,并承诺后期将为萨尔布拉克镇中心小学每名学生捐赠1各预灾书包。

学生代表马飞激动的说:“参加这次活动让我受益匪浅,使我不仅树立了预防灾害观念,还掌握了一些预防灾害的知识与技巧,发的预灾安全书包又漂亮又实用,真的很开心。”(霍城县萨尔布拉克镇 吴珊珊 肖寒供稿)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基层行”走进伊犁州霍城县

  • 下一条

    伊犁新闻网:“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基层行”走进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