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媒体链接 > 媒体链接 > 霍城在线:“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基层行”走进伊犁州霍城县

霍城在线:“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基层行”走进伊犁州霍城县

2015-12-10     2257次

2015/12/10 11:08:49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12月8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中国合作的“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基层行”走进伊犁州霍城县,在萨尔布垃克镇中心小学举行捐赠仪式及调研座谈会。

  当日,有关专家及项目工作人员来到萨尔布拉克镇,向中心小学的学生发放宣传材料,捐赠预灾安全书包。这对学生从小树立预防灾害观念、提高预防灾害意识、培养“灾害来临不再无助”的身心预灾能力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艾克拜尔·米吉提表示,这项文化公益项目旨在推广预防灾害理念、普及预防灾害知识、倡导预防灾害文化建设、促进多元化主体参与预防灾害事业。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理事长陈忱介绍了此次“基层行”的意义和预防灾害知识。

  据了解,活动主办方向萨尔布拉克镇中心小学学生捐赠了1200个预灾安全书包,还发放预灾宣传资料、捐赠预灾马夹以及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国外预防灾害法律汇编》《首届国家预防灾害论坛论文集》。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搜狐网: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基层行走进新疆霍城

  • 下一条

    51自学网: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基层行走进新疆霍城